省发改委联点包片领导督查我区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索 引 号:694041623/2019-707185 发布机构:区发改局 发文日期:2019-11-28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11月27日上午,省发改委巡视员刘山一行在我区督查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提名人选黄瑛、市发改委主任冷建斌、市联席办主任刘立新、区发改局党组书记黎浩、及相关乡镇人员参加。

 刘山一行先后来到新桥河镇、迎风桥镇查看2018年集中安置点入住率、设施配套率、后续帮扶措施覆盖率、拆旧复垦率、稳定脱贫率、群众满意度等关键指标情况。

 刘山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易地扶贫搬迁是在扶贫领域最难的,一定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起来,讲政治站好位;二是要文件对标做好回头看,要对照文件全面梳理,全面排查,全面整改问题;三是积极探索新方式,要尽早谋划配套产业项目,为今后发展留下基础,确保搬迁户搬得出、安得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