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发改局召开作风建设专项治理工作会
索 引 号:zyqfgj/2020-1271124 发布机构:资阳区发改局 发文日期:2020-10-28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10月28日,区发改局组织召开作风建设专项治理工作会。全体干部职工参会,会议由区发改局局长崔卫国主持,副局长曹丽辉传达学习了《益阳市资阳区作风建设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副局长涂自强传达学习了区委书记乐运成在全区干部作风建设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最后,局党组书记黎浩对作风建设专项治理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黎浩强调,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持之以恒学习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遵守规矩,严肃工作圈,纯洁社交圈,净化生活圈;筑牢底线,熟悉纪律规定,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违规违纪,不违法犯罪。二要勇于担当作为。牢固树立奋发有为、勇创一流的争先意识,以饱满的热情和干劲,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入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三要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做好年底总结梳理及明年工作谋划,做实做细绩效考核、项目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等重点工作和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