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发改局开展“两节”前油气输送管道保护工作检查
索 引 号:zyqfgj/2020-1252330 发布机构:资阳区发改局 发文日期:2020-09-28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为贯彻落实省、市文件及相关会议精神要求,进一步加强国庆和中秋期间油气输送管道保护工作,9月27日,区发改局组织昆仑燃气益阳计量站进行油气管道保护工作检查。

本次检查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抓住重点和关键环节,分别就长输管道企业日常巡线制度执行、管道安全风险辨识评估和分级管控措施、人员密集型高后果区管理、管道内外检测、分输阀站安保设施建设、应急管理体系建立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

检查要求企业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全面落实主体责任,稳步推进管道完整性管理体系建设,落实好各项制度要求,善于检查发现并解决问题,抓住高后果区管控机制建设这个攻坚点,加强应急值守,确保全区油气管道运行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