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召开早稻收购工作推进会
索 引 号:zyqfgj/2020-1224325 发布机构:资阳区发改局 发文日期:2020-08-04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8月3日,全区召开早稻收购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区政府办主任肖友良主持,乡镇、经开区和相关区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各单位汇报了早稻收购工作情况,区发改局党组书记黎浩对下阶段全区早稻收购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对于今年的早稻收购工作,黄瑛强调,一是统一认识,明确收购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市场行为和政治任务并重;二是统一管控,经济人收购要签订合同,“先检后收”,分类处置,做到农民粮食应收尽收;三是统一步调,有序收购,把握粮食收购节奏和时间节点。全区要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强化责任、强化服务、强化担当、强化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