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发展和改革局二级机构
索 引 号:zyqfgj/2020-707595 发布机构:区发改局 发文日期:2020-02-18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一)益阳市资阳区价格认证中心为区发展和改革局所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核定自收自支事业编制3名,设主任1名。主要职责是:负责全区涉案物品价格鉴证和涉税财物价格认定工作;负责有关价格管理方面的事务性工作。

 (二)益阳市资阳区项目建设服务中心为区发展和改革局所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核定全额拨款事业编制8名,设主任1名,副主任1名。主要职责是:负责项目信息发布、项目谋划、立项争资、项目建设业务咨询等工作。

 (三)益阳市资阳区粮食行政执法大队为区发展和改革局所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核定全额拨款事业编制2名,设队长1名。主要职责是:负责全区粮食流通领域的监督检查执法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