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资阳区财政局关于2018年部门预算调整计划的通知
索 引 号:694041623/2018-701601 发布机构:区政府办 发文日期:2018-12-21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资阳区政府办:

2018年资阳区人民政府财政预算调整方案已通过资阳区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批准,按照《预算法》的有关规定,现将你单位2018年部门预算收支调整计划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年初安排你单位部门预算支出678.26万元,预算调整70万元,其中:经费拨款调整70万元;纳入公共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调整 / 万元;上级补助资金调整 / 万元;基金预算拨款调整 / 万元;纳入公共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调整 / 万元;其他资金调整 / 万元;结余资金调整 / 万元。

2. 请严格按照批复的预算科目、项目、数额执行,不得随意调整预算,不得截留、挪用、改变项目或资金用途。因特殊情况确需调整的,须按法定程序报人大批准。

3. 请按照批复的预算,结合年度工作,科学、及时地编制本单位支出计划,加快支出进度、提高资金效益、确保资金安全。

4. 请认真贯彻执行各项财务规章制度,切实加强财务管理,严控“三公”经费和办公性行政开支,定期向财政报送单位财务报表,自觉接受监督。

5. 收到通知后,请及时按要求向社会公开本单位部门预算调整计划;有二级(下属)机构的部门应及时批复下级单位预算。

 

 

201812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