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设机构
索 引 号:694041623/2019-704718 发布机构:区政府办 发文日期:2019-07-01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设下列内设机构。

(一)秘书组

科室负责人:  实,科室电话:4323050。

组室人员:吴妍琪、陈  杨、文俊才、杨世华、陈日光

负责区政府全体会议、区政府常务会议、区政府现场办公会议的会务工作,撰写会议纪要;负责区政府办公室党组会议的会务、会议纪要和有关决定事项的催办落实;负责区政府和区政府办公室各类文件的起草、审核、印发工作;负责起草办公室工作规划、工作总结,协调各组室关系。

(二)文电组

科室负责人:匡新良,科室电话:2669601

组室人员:黄文政、孙红涛

负责上级各类文件、电报的收发、登记、传阅、保管、归档和销毁工作;负责机要、档案、保密和区政府、区政府办公室印章的管理工作。

(三)经济研究室

科室负责人:喻鹤翔,科室电话:2669633。

组室人员:贾森鸿、王晓璟、张胜娟

负责起草《政府工作报告》、区政府主要领导同志重要讲话、重要汇报材料和综合性材料;参与起草区政府重要规范性文件;围绕区政府中心工作,牵头组织调查研究,提出意见建议,推广典型;定期综合分析经济工作形势,撰写分析报告;编辑《资阳经济》等内部刊物。

(四)区长热线办(值班室)

科室负责人:  奇,科室电话:2669615。

组室人员:李征彪、张丹青、易沧海、石籽维

负责处理市民通过电话、电子邮件和媒体网络等提出的咨询、建议、批评、投诉和求助;负责管理12345热线平台;负责区长热线工作督查和区长交办件督办;负责值班、信息汇总报送、综合协调和上传下达工作。

(五)督查室

科室负责人:  明,科室电话:2669616

组室人员:  卿、姚成银

负责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区政府重要决定、决策贯彻落实的督查和情况综合;负责区政府主要领导批示、交办事项的督办及落实情况的反馈;负责区政府工作报告、区政府常务会议、区长办公会议议决事项落实情况的督查督办;负责组织协调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

(六)人事组(财务组、招商办、监察室)

科室负责人:  娟,科室电话:2669622。

组室人员:姚俊卿、黄晓燕

负责办公室内务管理、机构编制、组织人事、劳动工资和绩效考核等工作;负责财务报帐、预算决算、内部审计、资产管理、基本建设、物资采购等工作;负责关心下一代和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工作;负责党建工作;负责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协调办公室中心工作。

(七)金融工作组

科室负责人:  选,科室电话:2669605。

贯彻落实金融工作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研究拟订全区金融业发展总体规划;研究拟订全区资本市场发展规划,协调企业上市工作;配合做好对银行、保险类金融机构运营情况的监督监测,指导协调其风险防范和化解工作;组织对银行业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考核工作;搭建银企对接平台,组织全区银企对接会议;引进小额贷款公司、小额担保公司并加强监管;组织打击非法集资等危害经济秩序行为。

(八)“放管服”改革组(政务公开组)

科室负责人:  纯,科室电话:2669620。

负责全区“放管服”改革的综合、协调、督促;负责全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统筹协调;负责编制全区政务公开工作规划和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负责指导、协调、监督全区政务公开工作;负责政务公开工作的调查研究和情况综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