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双随机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22-12-12 10:05 信息来源:区卫健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资阳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

2022年度国家随机监督抽查工作总结

我局依照2022年度国家卫生计生监督随机抽查工作任务数量认真进行了监督检查,现将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专人负责

我局领导高度重视双随机工作,制定了详细工作计划,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分管局长为副组长,各科室主任为成员的国家随机监督抽查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此项工作由信息科负责统筹调控。设立信息管理员,注重综合协调,相关科室积极配合,具体明确职责,指定专人负责,自上而下保障了此项自查工作的顺利开展。

二、加强监督检查,提高工作质量

今年资阳区全年共抽取国家随机监督任务54条。国家随机监督任务公开后,我局召开专门会议进行工作布置,责任到科室,科室具体到人,完成了全年度54家双随机抽查任务,其中:公共场所17家(关闭3家);生活饮用水17家;放射诊疗3家;传染病防治7家(关闭1家);妇幼健康3家,医疗卫生5家,监督覆盖率均达到了100%,任务完成率92.59%,任务完结率100%。以上双随机完成情况,已在本局网上公示。

三、存在的问题

1、系统不稳定,业务不熟悉,导致部分信息上报延迟。

资阳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

2022年12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