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茈湖口镇中心学校资阳区茈湖口镇泽群小学传达室运动场建设工程竞争性磋商邀请公告
发布时间:2019-08-22 14:56 信息来源: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受资阳区茈湖口镇中心学校的委托,本代理机构对资阳区茈湖口镇泽群小学传达室运动场建设工程项目进行采购,现将采购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资阳区茈湖口镇泽群小学传达室运动场建设工程

政府采购计划编号:资阳财采计[2019]081902

采购项目编号:HNMCZB-2019-057

项目负责人:昌女士

联系电话:0737-6120518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采购预算:807289.00

采购项目内容和数量:

包名

品目分类

品目名称

数量

单位

预算金额

最高限价

代理服务费限价(元)

资阳区茈湖口镇泽群小学传达室运动场建设工程

B99

其他建筑工程

1

807289.00

 

15000

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无

是否支持联合体投标:否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2.1  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

1)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3)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复印件;

4)投标人社会保险登记证或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

5)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2  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2、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3、项目负责人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无在建工程;4、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数量不得低于湘建建[2015]57号文规定的最低配备标准,即至少项目负责人1 人、施工员1 人、安全员1 人;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6、其他符合法律法规的条件。

注:投标人提交的是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投标人提交的是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和社保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三、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从20190822日起至20190828日止,【工作时间,每天上午9:00时到12:00时,下午2:30时到5:00(北京时间)】,双休日及节假日除外。

获取磋商文件的地点:益阳市金源大厦C1711

磋商文件售价:500.0/

获取磋商文件的材料要求: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持本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授权委托书、单位介绍信、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等级证书(副本)、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的网页打印件或入湘施工登记证(仅省外企业提供),承担本项目的注册建造师资质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施工员、安全员岗位资格证书;安全员安全考核合格证书C证;项目关键人员交纳至近三个月的社保证明及证明文件,以上资料需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壹份。

获取磋商文件的方式:现场获取

经采购人授权代理机构向成交供应商收取服务费最高限价:15000.0

四、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首次响应文件的提交截止时间:2019090209:30

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20190902 09:30

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地点: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355号(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五、质疑

对采购文件提出质疑的,应当在获取采购文件或者在采购文件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

采购人:资阳区茈湖口镇中心学校

地 址:资阳区茈湖口镇一居委

联系人:黄伟章    电话:13873771023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明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益阳市益阳大道金源大厦C1711

联系人:昌女士    邮编:413000

电话:0737-6120518    传真:6120518

本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