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资阳区中小学生课桌椅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5-09-11 00:00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益阳市圆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益阳市资阳区教育局的委托,对益阳市资阳区中小学生课桌椅采购(YCYT2015-069)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欢迎符合资格条件并对此有兴趣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项目名称:益阳市资阳区中小学生课桌椅采购

2.采购编号:YCYT2015-069

3.采购预算: 57 万元整

数量:4750

4.项目采购需求 :

序号

项目名称

规格要求

备注

1

桌子尺寸

课桌:长600mm×宽400mm×高780mm (注:高度可调节,在700-820mm之间调节,)每档调节为30mm。课桌要求双柱升降落地结构。其他尺寸参照GB/T 3976-2014。

1、要求投标人按照课桌椅规格、参考样图参加投标。开标时需提供完整的一套课桌椅成品及没喷漆的课桌和椅子的升降板各一块,没有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带样品的视为无效投标。

2、中标人的样品由资阳区教育局保管封存,作为验收依据;

3、招标文件中技术参数及材质要求允许正偏离,出现负偏离的评标时由专家酌情扣分(钢材厚度为实质性要求不允许负偏离否则视为无效投标)

 

 

2

桌面

桌面:600mm×400mm×18mm,采用高频热压成型实木多层板,表面加压优质环保橘黄色不小于1.0mm的防火面板,表面纹路清晰,美观大方,四周小圆角,周边用透明环保油漆。

3

桌斗

桌斗尺寸:高度170mm(±2mm),深300mm(±2mm),其他尺寸参照样图。桌斗采用优质冷轧板,厚度为0.9mm,经模具冲压成型,加压加强筋。

4

桌腿/桌脚

桌腿和桌脚采用椭圆扁钢管(或方管),钢管尺寸为:25mm×50mm×1.0mm。桌脚四端配置高强度增强尼龙外套,并用有倒钩技术功能,以防脱落。桌腿和桌脚成直角焊接,牢固可靠。桌斗下方桌腿与桌脚直角连接处上方150mm处设有横档,横档采用椭圆扁钢管(或方管),尺寸为25mm×50mm×1.0mm。

5

挂钩

屉箱两侧装有一次成型的抗老化ABS挂钩,方便学生挂书包或学习用品袋(钩端不超出桌侧缘之外)。

6

椅子尺寸

长360mm×宽370mm×高780mm,(注:高度可调节,在360-450mm之间调节,)每档调节为30mm。椅子要求双柱升降落地结构。其他尺寸参照GB/T 3976-2014。

7

椅子座靠板

座板:360mm×370mm×16mm,靠背(双面)190mm×380mm×12mm,采用高频热压成型实木多层板,表面加压优质环保不小于1.0mm防火面板,表面纹路清晰,美观大方,四周小圆角,周边用透明环保油漆。颜色与桌子同色。

8

椅腿

椅脚

 

椅腿和椅脚采用椭圆扁钢管(或方管),钢管尺寸为:25mm×50mm×1.0mm。靠背用直径φ22×1.0mm钢管连体打弯,桌脚四端配置高强度增强尼龙外套,并用有倒钩技术功能,以防脱落。椅腿与椅脚成直角焊接,牢固可靠。两椅腿间设有横档,横档采用椭圆扁钢管(或方管),尺寸为25mm×50mm×1.0mm。

9

工艺

外观

所有焊点均为满焊并作二氧化碳保护焊接,产品的机械性能、型式尺寸均符合GB12619T和GB12618标准。表面不允许有裂纹、破损、明显修补痕迹,明显色差等缺陷;边缘平整圆滑,无分层;外表和内表以及手指可触及的隐蔽处,均不得有锐利的棱角、毛刺。★除钢材厚度不能有负偏离外,其余误差不可超过±5mm

10

平整度

螺丝安装应紧固,桌椅着地应平稳不得有倾斜摇摆现象。

11

涂装

所有钢件部分需除油除锈磷化,再高压静电喷塑,漆膜的附着力,硬度,耐冲击力均达到国际标准。甲醛释放量、可溶性重金属含量的要求应符合GB 18584的要求。

 

5.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6.供应商资质要求:

6.1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的资格条件;

6.2投标人特定资格条件:

6.2.1、要求投标人具有并提供有效的《木材经营许可证》;

6.2.2、要求投标人具有并提供2015年度的课桌椅的责任保险及发票;

6.2.4、要求投标单位无不良行为记录,投标单位在相关媒体或政府采购网站或其他政府部门相关网站公示的不良行为单位(企业)的可做无效投标处理;

6.3本项目不接收联合体投标;

投标人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年检合格)、有效的《税务登记证》副本、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2014年财务审计报告,含报表、有效的《社保登记证》或由社保机构出具的近半年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凭证材料、有效的《组织机构代码证》、有效的《木材许可证》、提供2015年度的课桌椅责任保险及发票、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的原件参与投标,供用户和评委审查,否则视为无效投标;

7.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7.1凡符合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的供应商请于2015年9月10日至2015年9月16日(工作日)至益阳市圆通招标代理公司自行购买招标文件(益阳市赫山区桃花仑西路37号403室)

7.2招标文件 500元/份,售后不退。

8.本项目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应一次性向益阳市政府采购中心缴纳本项目投标保证金人民币陆仟元必须由投标单位基本银行账户转出。并在投标截止前2015年9月30日下午14::00前到达指定账户。

以转账、电汇形式将投标保证金缴入以下帐户:(进账时须进账单“款项来源”注明“政府采购项目编号”)

账户名称:益阳市财政局非税收入汇缴结算户

开户银行:益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资源分理处

(简称:益阳农商行资源分理处)

账号:8703 1230 0095 7687 1012

9.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兹定于2015930下午14:00时(北京时间)在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益阳市金山南路68号)公开开标,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持授权委托书原件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参加出席开标仪式。

10.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 购 人:益阳市资阳区教育局

联 系 人:王主任 电 话:13907379980

代理机构:益阳市圆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徐建军 电 话:0737-4220880

地 址:益阳市赫山区桃花仑西路37号403室

11.监督单位:资阳区财政局政府采购科

 

 

                          20159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