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政务中心公安局窗口装修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4-03-19 00:00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资阳区政务中心公安局窗口装修招标项目
招标公告
益阳市公安局资阳分局的委托,益阳市人民政府采购中心装修工程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1、项目名称:资阳区政务中心公安局窗口装修招标项目
2、项目编号:项目编号:YYZFCG-2014-017         
3、项目预算:27万
4、供应商资质:
4.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4.2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提供房建总承包三级或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三级资质证书复印件。(原件备查)
5、报名及谈判文件的获取:
5.1请从2014年 3月19日--2014年 3月26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4:30)(北京时间,下同)在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三科报名。
5.2澄清答疑采用书面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的澄清答疑均采用在湖南益阳政府采购网上发布,投标人自行下载
5.3报名所需资料:
1)单位介绍信原件、被介绍人(授权人)的个人身份证复印件及原件(复印件必须加盖单位公章)。
2)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安全生产许可证书副本复印件、建造师注册证书复印件、本建造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复印件(复印件必须加盖公章,并准备原件备查)。
5.4报名后供应商请于2014年3 月19日起至2014年3月26日登录《益阳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http://www.yy-ggzy.com/)获取招标文件。
5.5各供应商报名后在以上网站下载或查阅谈判文件相关资料等。如有疑问请及时与我中心联系。
5.6谈判文件的电子版本,以在《益阳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公告的为准。
6、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和地点:
6.1 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2014327 14 30分(北京时间)。超过截止时间的投标将被拒绝(★)。
6.2 开标时间:20143271430分(北京时间)。
6.3 递交响应文件的地点: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益阳市金山南路68号)
6.4法人代表或授权人代表需准时到会,出示身份证原件并签名以示出席,否则,其响应文件将被拒收。
6.5逾期送达或者不按谈判文件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采购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
7、保证金:
7.1、递送响应文件前,供应商须交付保证金数额::2000元(人民币)。
7.2缴纳方式:从各投标单位基本账户缴入到如下账户,并在转账票据用途栏或备注栏中注明所投项目和每包名称,同时告知银行应录入项目和每包名称。
户 名:益阳市财政局非税收入汇缴结算专用户
开户行:益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资源分理处
账 号:8703 1230 0095 7687 10123
7.3缴纳时间:20143271430分前(含),以银行到账为准。
7.4未按时足额缴纳保证金的,其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8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 益阳市人民政府采购中心  
联 系 人:郭岚
电    话:0737-4112269
传    真:07374111629
地    址:益阳市金山南路68号(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采 购 人:益阳市公安局资阳分局
联 系 人:姚先生
电    话:138073796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