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资阳区财政局 关于加快政府采购电子卖场推广实施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7 16:05 信息来源:财政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益阳市资阳区财政局 关于加快政府采购电子卖场推广实施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长春经济开发区、黄家湖新区管委会、驻区、区直各单位:

根据《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管理办法》(湘财购〔2019〕27号),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以下简称电子卖场)已于2020年1月正式上线,要求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和团体组织采购政府采购限额标准以下的货物、服务和工程,原则上应通过电子卖场进行。

电子卖场是规范小额采购和小额支出行为的平台,是落实主体责任、提升采购预算绩效的手段,是加强内控管理、防范廉政风险的措施。各预算单位要高度重视电子卖场工作的实施和推广,积极做好政策宣传,组织动员工作,确保在年底前各预算单位全部入驻。具体要求如下:

各预算单位作为采购人,需配合同级财政部门(采购办)完成采购人入驻信息的采集工作,按要求认真填报《政府采购电子卖场预算单位基本情况表》(附件1),盖章后于11月5日前交各归口业务股室,业务股室汇总后交采购办。后期采购人的基本情况和管理员信息发生变更的,应书面报告同级财政部门(采购办)修改。采购人入驻具体操作规程请参考《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采购人入驻须知》(附件3)。

各有关单位在做好本单位入驻政府采购电子卖场的同时,需宣传发动相关供应商入驻。供应商入驻具体操作规程请参考《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供应商入驻须知》(附件4)。

我局将于11月份对全区所有预算单位开展《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管理办法》和政府采购云平台入驻与配置操作培训,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资阳区电子卖场工作交流QQ群:1107497913。请各预算单位及时入群,相关附件在QQ群进行下载。采购办联系人:夏智超,联系电话:15173740385。

  附件1:资阳区政府采购电子卖场预算单位基本情况表..xlsx

  附件2: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管理办法..docx

  附件3: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采购人入驻须知..docx

  附件4: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供应商入驻须知..docx

  附件5: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供应商商品操作指南..doc

 

益阳市资阳区财政局

2020年10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