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和谐家园廉租住房建设项目公开选择代理机构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1-08-10 15:03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益阳市资阳区廉租住房建设和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拟公开选择和谐家园廉租住房项目建设招标代理机构,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简介

1、名    称:资阳区和谐家园廉租住房建设项目

2、地    点:资阳区大码头办事处金花湖村

3、概    况:房屋土建工程(具体以设计施工图为准)

4、总投资额:总投资约720万元

二、代理范围

提供招标前期咨询,拟定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方案;办理招标申请;起草招标公告;起草招标文件;组织开标、评标;协助定标;编制评标报告;办理招标投标全过程的备案手续(含向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提交招标投标情况书面报告);协助招标人与中标人签订合同;其它事项。

三、应提交的文件材料

1、法定代表人和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人的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授权委托人证明书以及按招标公告要求出具的诚信声明原件。

2、工程招标代理资质证书副本、企业工商营业执照副本、拟参与本项目专职从业人员有关证书、授权委托人的劳动合同。(须提供相关人员的职称证书、注册证书,公司当年缴纳的社会保险凭证,退休人员提供退休证,开标时核对原件)。

32008810日至今申请人已独立完成的一宗以上区域类有影响力的招标代理项目的代理合同、施工中标通知书。

4、以上材料中复印件装订成册,一式三份,附《公开选择代理机构申请书》为首页。

5、以上材料不齐或提供虚假材料的招标代理机构不能通过资格审查。

四、报名及递交申请文件的时间及地点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