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审计局召开创鑫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审计进点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23 14:24 信息来源:资阳区审计局 作者:王艳艳 浏览量: 【字体:

  2023年9月下旬,益阳市创鑫建设投资有限公司2021至2022年资产、负债、损益以及其他财务收支情况审计进点会议在创鑫公司会议室召开。资阳区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磊主持会议并讲话,审计组成员以及创鑫公司法人代表谌振宇等参会。

  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解读了审计实施方案、宣布了“四严禁”“八不准”工作纪律。

  会议强调,一是要抓好审计质量,客观、公正、真实地反映被审计单位的有关情况,严格按照审计法及审计准则的要求开展审计工作;二是被审计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支持理解审计工作,确保此次审计工作顺利开展。

  最后,益阳市创鑫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谌振宇表态:一是积极配合审计工作,及时、真实、完整地提供审计所需要的资料,做到不瞒报、不漏报、不虚报;二是重视问题,正确对待,迅速整改,绝不回避和推卸责任;三是通过此次审计找出问题,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经营管理、内控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