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启动法院2022年度预算执行审计及省以下法院财物省级统管改革 落实情况专项审计调查
发布时间:2023-03-28 09:32 信息来源:资阳区审计局 作者:王湘琼 浏览量: 【字体:

2023年3月8日上午,资阳区审计局对区法院开展专项审计调查,2022年法院预算执行审计及省以下法院财物省级统管改革落实情况专项审计调查进点会议在区人民法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斌主持,区审计局审计组成员、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吴坤参加会议。

湖南省审计厅通过视频会议进行全省统一的法院专项审计调查进点,主审宣读完审计通知书、廉政监督员宣读“四严禁”“八不准”有关纪律要求后,省财政厅政法处处长王作军、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邬文生和省审计厅副厅长黎雁南分别对本次审计工作表态发言并做出指示。

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斌就开展法院专项审计调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正确认识本次审计的特殊性、重要性,既是全省统一安排部署,也是规范工作的过程;二是加强配合,做好人员保障,被审计单位明确联络员,及时提供相应资料,审计组有计划要取资料,相互配合理解;三是强化监督,被审计单位和审计人员双向监督,守好权利边界,杜绝不良行为的发生。

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吴坤表态发言:一是热烈欢迎区审计局来开展审计,党组高度重视,本次审计能够有效促进法院工作的提升;二是积极配合审计工作,安排专人联络,搞好后勤服务;三是期望审计组多提意见建议,对审计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有计划地做好整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