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码头街道举办民族宗教事务管理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3-04 10:30 信息来源:大码头 作者:崔永惺 浏览量: 【字体: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结合大码头街道民族宗教工作实际,进一步提升街道民族宗教事务管理工作人员的工作能力和依法办事水平。经街道党工委安排,于2019年2月28日举办民族宗教事务管理工作培训班,对街道民宗专干及社区书记、民族宗教管理工作人员约30人进行业务培训。街道党工委委员、政协联工委主任郭春林作了开班动员。

 培训班邀请了资阳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王武进行授课。王武从民族宗教基本方针政策、民族宗教相关的法律法规、《宗教事务条例》等方面用通俗的语言,生动的事例为大家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分析了资阳区及街道当前面临的宗教工作形势,让大家对民族宗教事务管理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整个培训会既有对理论的高度总结,又有对实践的理性思考;既有理论上的深刻感悟,也有实践中的升华提炼,大家听得认真,学的仔细。

 此次培训使大家进一步认识了当前民族宗教事务管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增强了学习贯彻落实好民族宗教政策法规、依法加强民族宗教事务管理、做好民族宗教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干部做好民族宗教工作能力,不断推动全街道民族宗教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