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砂管办开展日常巡查:加强规范河道采砂管理
发布时间:2022-09-20 10:49 信息来源:区水利局 作者:曾亮 浏览量: 【字体:

为切实加强河道采砂管理,不断规范河道采砂管理秩序,9月15日,区砂管办对资江、甘溪港沿线大堤和废弃码头开展日常巡查,严厉打击砂石违规上岸、偷采盗采等非法行为。执法人员尤其对重点水域、滩头、岸线进行了现场勘查,并对相对人与行为人强化了政策宣讲,始终保持对违法违规涉砂行为和现象保持高压态势。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河道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三季度共立案查处3起砂石违规上岸的非法行为。

下一步,区砂管办将继续加强与相关执法部门的联合行动,组织开展常态化监督巡查,依法查处资江、甘溪港沿线砂石违规上岸、非法开采等涉砂类违规、违法行为,进一步加大联合执法打击力度,严格规范河道采砂管理,确保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维护安定祥和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