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资阳区茈湖口镇人民政府 关于茈湖口镇育江口村千人以上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整治完成情况的报告
发布时间:2022-06-30 16:53 信息来源:茈湖口镇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益阳市资阳区茈湖口镇人民政府

关于茈湖口镇育江口村千人以上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整治完成情况的报告

 

资阳区人民政府:

根据《益阳市2022年“千人以上”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要求,总序号898、分序号47的资阳区茈湖口镇育江口村洞庭水厂地下水饮用水水源保护区“一级保护区宣传牌、交通警示牌、界标设置不规范,隔离护栏不完善”和“二级保护区宣传牌、交通警示牌、界标设置不规范”的问题由我乡镇承担整治任务,已完成整治,现将整治情况报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茈湖口镇洞庭集中供水工程供水区隶属资阳区茈湖口镇,受益范围包括茈湖口镇周边洞庭村、祁青村、育江口村、祁青村小学。现状年2011年,受益人口7488人;设计水平年2021年,受益人口7871人;供水规模为660m3/d。

工程主要由取水工程、输水工程、净水工程、配水工程、送水泵房、过滤设施等组成。现水源地存在保护区界标、宣传牌、交通警示牌、隔离防护网不完善的情况。

二、整治措施

为认真落实整改要求,资阳区人民政府成立了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专项整治方案,对资阳区茈湖口镇育江口村洞庭水厂地下水饮用水水源保护区按照技术规范的要求设置了界标、宣传牌、交通警示牌和隔离防护措施。

三、完成情况

已按照技术规范的要求完成7块界标、2块宣传牌、4块交通警示牌、50米隔离防护网和封闭井台1座的设置。

 

 

                                                                         资阳区茈湖口镇人民政府

                                                                              2022年6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