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奥士康上榜湖南省第二批“5G+工业互联网”示范工厂
发布时间:2022-05-20 16:31 信息来源: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龚亚凯 浏览量: 【字体:

近日,湖南省第二批“5G+工业互联网”示范工厂名单公布,资阳区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高精密印制电路板智能制造示范工厂项目上榜。

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3300万元,用于SAP、ERP、MES、SRM、MI等系统,实施产供销财一体化管理、研发与制造协同、全渠道协同营销管理,利用5G网络将生产设备无缝连接,攻克5G与设备的互联,使生产更加智能化、定制化,实现高精密印制电路板的研发、制造、销售等全流程数字化监控。

  

据悉,湖南省第二批“5G+工业互联网”示范工厂名单旨在提升示范效果、加强政策支持、加大推介力度,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加快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着力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

当前,资阳区以特色产业建设为抓手,以打造PCB“第三极”为目标,全力打造湖南省最大的电子电路板产业特色发展高地和湖南省5G应用场景+智能制造发展高地。同时依托5G建设,打造一批5G示范应用场景,形成一批特色鲜明、亮点突出、可复制可推广的应用标杆,提升企业智能化水平,实现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