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密度互联线路板项目备用锅炉建设项目拟作出审批意见公开
发布时间:2016-02-18 17:00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经审议,我局拟于近日批准《湖南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密度互联线路板项目备用锅炉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现就项目环评相关情况予以公示5个工作日(自2016年2月18日起)。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我局来信来电进行反映。

联系地址:益阳市金山路698号 邮编:413000

联系电话:0737-6203302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提出听证申请。

项目名称

高密度互联线路板项目备用锅炉建设项目

建设地点

益阳市资阳区长春工业园

建设单位

湖南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湖南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

项目概况

投资80万元,新建一台4t/h生物质锅炉作为园区天然气冬季严重供应不足时的备用锅炉,燃烧成型生物质颗粒,采用布袋除尘器除尘,将现有30m烟囱高度抬升到35m。

环评结论

本项目新建4t/h生物质成型颗粒备用锅炉后对周边水环境、声环境影响不大;每年产生的炉渣约为28.16t/a,每年布袋除尘器捕捉收集的飞灰约52.72t/a,袋装后均可出售给附近农民做肥料使用,不会对周边环境产生不利影响。本工程备用锅炉为烧生物质成型颗粒锅炉符合国家产业政策,不违背《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中有关规定,符合《环境保护部办公厅关于界定生物质成型燃料类型有关意见的复函》(环办函【2014】1207号)中有关规定。

公众参与

采用公告、网上公示、发放问卷调查表的形式,无人持反对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