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环保分局超额完成2013年度污染减排任务
发布时间:2013-11-07 00:00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今年,根据减排计划确定了5个工程减排项目:奥士康科技(益阳)有限公司废水治理工程、曾乐文生猪养殖场(益阳群威牧业园艺有限公司)、龚光辉生猪养殖场(益阳市稼禾牧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张迪辉生猪养殖场(益阳市资阳区迎辉生猪养殖有限公司)、孙斌生猪养殖场(益阳市资阳区颐丰牲猪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养殖废水治理项目。同时监督城北污水处理厂正常运行废水处理设施,确保减排效果。对以上每个减排项目都编制了一本减排档案。2013年通过5个工程减排项目,在不计算新增量的情况下,相比2010年同期预计削减率为SO2 19.83%NOX1.93%COD8.89%HN3-N24.92%,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其中二氧化硫、氨氮指标已提前完成“十二·五”考核目标。

                  益阳市环保局资阳分局

                    20131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