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责令湖南佳格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废气整治
发布时间:2012-12-14 15:30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2011112510时市环保局转来投诉,反映资阳三桥附近一烟囱浓烟外排,要求我局立即派人处理。我局执法人员调查后,发现湖南佳格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烟囱排黑烟,根据该公司人员解释,因锅炉引风机和喷淋装置正检修,造成废气外排,污染周边环境。我局执法人员立即责令该公司暂停生产,并要求其联系专业的环保公司,对废气处理设施进行大修,确保废气稳定达标排放。

 201214日该公司向我局提交了与湖南省汩罗市佳宇环保设备厂签订的废气处理设施治理合同,佳格公司投资4.2万元更换了除尘喷淋设施,并在除尘设备内涂了耐酸树脂。经我局工作人员现场检查,在该公司废气处理设施正常运行的情况下,其烟气黑度能够达到Ⅰ级排放标准。同时我局要求佳格公司的废气处理设施须长期稳定正常运行,确保废气达标排放。

 

                       益阳市环保局资阳分局

                          20121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