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关闭一非法摇床生产线
发布时间:2012-12-14 15:20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今年54日,我局接到群众投诉,反映新桥河工业基地附近有一条非法摇床生产线正在生产。经查实,该摇床生产线主要利用锑铅冶炼厂的炉底渣(砖)为原料,通过水洗从中提取贵金属金、银、铋等,无任何污染处理设施,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分选废水直排资江,严重污染资江水质,属于国家淘汰落后工艺和设备,摇床生产线业主为李承。201175日开始生产,该生产线被我局查处后一直处于停产状态;201233日,该生产线擅自恢复生产,我局对其作出了立即停产并拆除所有设备的要求,但其拆除了部分设备;一直未办理任何证照,仍违法生产。针对上述情况,我局执法人员当即对该非法生产线下达了立即停产的环境监察文书,并立案查处。

为了防止该摇床生产线死灰复燃,确保资江水质环境安全,我局已申请区人民政府对该非法摇床生产线实施关闭。

       

 

                 益阳市环境保护局资阳分局

                   0一二年六月二十八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