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政府督查室督查资阳区减排工作
发布时间:2012-12-14 15:17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821日益阳市政府督查室主任张荣华一行到资阳区就“十二五”主要污染物减排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督查组一行先现场检查了湖南银华畜牧有限责任公司和益阳市口味王槟榔有限责任公司生产情况和环保设施运行情况,然后资阳区政府向益阳市政府督查室详细汇报了资阳区“十二五”减排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今后工作打算。

上半年资阳区节能减排领导小组上报了5个工程减排项目和1个结构减排项目,经国家环保部华南督查中心核定,化学需氧量、氨氮、二氧化硫、氮氧化物分别削减94.05吨、72.21吨、238吨、1吨,超额完成半年度减排任务,为益阳市减排工作做出了贡献。张主任充分肯定了资阳区减排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减排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下达的一项政治任务,是实现可持续发展战略的需要,是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客观要求,也是国家产业政策调整的必由之路。资阳区节能减排工作领导小组要进一步加大减排工作力度,认真分析减排形势,总结经验教训,确保圆满完成“十二五”减排工作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