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资阳管理部 开展“坚决同不法行为作斗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5 11:00 信息来源:益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加强党员干部在基层治理中的先锋模范作用。5月18日,益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资阳管理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坚决同不法行为作斗争”主题党日活动。资阳管理部党支部书记龚浩勇主持活动,中心党组书记余文武、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蒋双、资阳管理部全体党员、党外干部及驻场人员参加活动。

会上,中心党组书记余文武以《坚决反对不法行为 共建平安和谐社会》为题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通过典型案例分享深刻阐述了邪教迷信、“黄赌毒”、电信网络诈骗严重危害人的精神、健康和财富。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信劳动创造幸福,奋斗成就未来;要培养健康的生活情操,参加有益的文体活动,不断充实业余生活。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危机意识,在同不法行为斗争中始终走在前、做表率,坚定理想信念,带头弘扬文明正气,做好自觉抵制不法行为的示范员、宣传教育群众的宣传员、同不法行为作斗争的战斗员。

最后,参会人员签订了承诺书,承诺坚决抵制迷信邪教、“黄赌毒”、电信网络诈骗等不法行为,发挥带头作用,进一步筑牢反邪教、反电诈思想防线,弘扬社会正气,倡导文明新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