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网厅访问时间与登录方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13 09:25 信息来源:益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关于调整网厅访问时间与登录方式的通知

 

各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职工:

为有效防范系统性安全风险,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网厅访问时间受限给线上业务办理带来的诸多不便,我中心对网厅访问时间与登录方式进行了部分调整,现通知如下:

一、2021年8月9日起,全面开放个人网厅、单位网厅、开发商网厅的登录时间限制,提供7*24小时线上不间断服务。

二、2021年8月9日起,网厅系统上线短信验证码登录功能。网厅登录的身份校验,采取“用户名密码+手机短信验证码”方式。

请各缴存单位、职工确保预留在我中心的手机号码正确,如不正确请携带相关证件到业务网点办理变更业务。如有疑问,请致电住房公积金服务热线咨询:0737-12329。

 

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