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公积金监管司来益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22 11:00 信息来源:益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3月17日下午,住建部住房公积金监管司委派专家、中房协住房公积金和担保研究分会副秘书长王继成一行4人到中心开展建立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体检评估机制工作调研。省住建厅住房公积金监管处处长黄俊、常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梅宏等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市人民政府常务副秘书长欧春芳作了致辞,对调研组一行来益表示热烈欢迎。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余文武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监督履职、市公积金中心内部开展管理评估、绩效考核、业务检查等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市公积金中心副主任陈哲民对体检评估指标体系、工作机制、结果运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参会人员还就住房公积金监委会作用发挥、议事工作组制度、灵活就业人员自愿缴存、电子稽查等问题展开了讨论交流。

调研组专家充分肯定了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监督履职、市公积金中心精细化管理和内控机制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一致支持我市列入住建部建立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体检评估机制首批试点城市。

第二天上午,调研组现场参观了市公积金中心高新管理部办事大厅,仔细询问和了解组合贷款、跨省通办等相关业务流程和操作。调研组对我市住房公积金“一站式”综合窗口服务、线下“就近办”服务体系和线上“网上办”综合平台给予了高度评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