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风桥镇召开教育特色小镇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3-13 10:03 信息来源:迎风桥镇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3月9日上午,迎风桥镇党委书记王声权在镇小会议室主持召开教育特色小镇建设座谈会,湖南大学教授姜敏、镇域范围内各学校校长和镇部分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迎风桥镇各学校校长依次就如何建设教育特色小镇提出了许多可行性的意见建议,纷纷表示,各学校将认真挖掘和打造学校特色,营造良好氛围,努力与镇党委、政府一道建设一个平安、和谐、宜居的教育特色小镇。听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后,姜教授指出,教育特色小镇建设要以“对人的尊重和爱”为主题,以提高居民人居环境和幸福指数为目标,加强镇党委、政府与各学校之间的配合,注重产业融合,将迎风桥镇打造成中南地区知名的教育特色小镇。

 最后,王声权书记表示,将按照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根据“教育+”发展模式,因地制宜、突出特色,科学编制建设专项规划和工作方案,努力实现迎风桥教育特色小镇建设和统筹城乡示范区建设的同频共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