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十四中简介
发布时间:2015-04-01 09:40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益阳市第十四中学坐落在洞庭之滨的资阳区沙头镇,南依资水,北靠资北公路,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校园占地60余亩,建筑面积46000多平方米。现有教职员工99人,教学班20个,在校学生1061人。学校硬件设施日臻完善,拥有了高标准的塑胶田径运动场每个教室均安装了先进的多媒体教学设备教室、寝室均安装了冷暖空调校园建起了先进的电子供水系统和网络系统每位教学人员都配备了手提电脑。

     2013年来,以新任校长兼党支部书记曹鹏飞为首的学校领导班子审时度势,创建特色品牌学校为突破口致力把学校创建成国防特色学校。学校参照部队所特有的组织形式和标准的行为准则以及严格的管理制度和严厉的考核手段,通过准军事化管理,抓学生的养成习惯,抓学生的学习习惯,达到“好习惯、早养成、益终身”的目的,使其成为品德高尚、知识全面、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适应社会的合格人才。学校在教学上以课改促发展,全面推行“三四五”课堂教学模式,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已与益阳市一中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成为市一中的“课改资源共享单位”。学校相继被授予“规范化高级中学”、“花园式学校”、“省级绿色学校”、“优秀学校”等光荣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