茈湖口镇中心学校基本情况
发布时间:2015-03-31 09:51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茈湖口镇是资阳区地势低洼的湖区镇。茈湖口镇中心学校坐落于益阳市资阳区东北部,地处资水尾闾,洞庭湖南岸,位于资阳、沅江、湘阴三县交界这处,是益阳市的边陲重镇。茈湖口镇中心学校座落在均安垸社区,下辖七所村小,一所完小,一所中学,一所公办幼儿园教育理念:学校奉行“以活动促发展”的教育思想,有机构筑生态化的教育乐园,让学生在活动中实现知识、能力、情感和价值观的主动建构,为学生一生的幸福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校奉行“培养素质、着眼未来”的施教宗旨。关注全体、注重创新,以改革为动力,以特色求发展,内强管理,外树形象。近年来,学校因地制宜,多方筹措资金,大力改善办学条件。面向全体学生开展经典文化教育、养成教育和阳光体育活动,收到了良好的育人效果。

中心学校共有59个教学班,其中小学53个,中学6个,在校人数1653人,小学1281人,中学372人。中学占地面积37352平方米,建筑面积3016平方米,专职教师36人,中心完小占地面积12400平方米,建筑面积2650平方米,专职教师37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