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实验小学学校基本情况
发布时间:2015-03-31 09:48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益阳市实验小学位于大水坪社区,交通条件方便。学校占地14338平方米,建筑面积8392平方米。现有教学班22个,在读学生1498人,在职教师76人。在百余年的发展历程中,学校积淀了丰厚的文化底蕴,特别是近年来,学校以“办学有特色、教学有特点、学生有特长”为办学理念,着力构建艺术特色校,取得丰硕成果。学校先后荣获“湖南省益阳市教育学会理事单位”、“”、“益阳市示范性完全小学”、“益阳市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学校”、 “湖南省文明卫生单位”、“湖南省艺术教育先进单位”、“湖南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湖南省现代技术教育先进单位”、“湖南省基础教育优秀实验学校”、“湖南省双合格优秀家长学校”、“湖南省师资干训实践基地”、“湖南省CAI课件开发协作单位”、“全国巾帼文明岗”等100余项国家级、省级、市级殊荣,并涌现出国家级骨干教师2人,省级骨干教师2人,市级骨干教师4人,市级学科带头人4人,市级模范教师1人,市级名教师1人,区级骨干教师6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