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迎丰中学简介
发布时间:2015-03-30 09:44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高平迎丰中学是由高平教育集团周毅董事长总投资5000万元于2004年创办的高平教育集团16所学校中最著成效的学校之一。学校占地72亩,建筑面积达50000平方米,有教职工145人,专任教师105人(含公办教师39人),36个教学班,2000多名学生。学校以《高平典章》为指南,以“规范化、精细化、高质量、有特色”为办学方向。以培养学生“一笔好字、一副笑脸、一张甜嘴、九科优秀、十分自信”为办学特色。“一手抓教学质量提高,一手抓学生活动开展”、“为学生终生发展奠基”、“挺起胸膛、自强不息”是我校不懈的追求。

学校环境优雅、交通便利。校舍宽敞明亮,设施齐全。今年,学校投入200多万元,大力改善办学条件。新装修了15个教师办公室和行政办公室,添置了格式化的办公设备。全校36各教学班级全部安装了多媒体,所有办公室、教室、学生公寓安装了空调,校园道路铺设了油砂路面。同时加强了校园文化建设,严抓了学生养成教育。走进校园,书香气息扑面而来,学校面貌焕然一新。

质量是学校生存之本,近三年来我校高考成绩斐然,2011年高考上线率达96%,学校创造了二、三流学生考取一流大学的奇迹;2012年高考上线率达98%。2012年学校被评为“湖南省优秀民办学校”。2013年荣获资阳区高考本科上线率进步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