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资阳区教育局关于注销博士基幼儿园等4所民办幼儿园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13 10:27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民教股 浏览量: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第五十六条第一款、第五十八条、第五十九条、第六十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第五十条等相关法规,经民办幼儿园举办者申请,理事会表决通过,益阳市资阳区教育局同意终止益阳市资阳区博士基幼儿园等4所民办幼儿园(名单附后)的办园行为,注销其办学许可证。

  一、自公告之日起,益阳市资阳区博士基幼儿园等4所民办幼儿园不再具备办学资格,不得再以原注册幼儿园名义从事任何办学活动。

  二、益阳市资阳区博士基幼儿园等4所民办幼儿园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第五十八条之规定,自行组织人员进行财务清算,并妥善安置在园幼儿和所聘教职员工。

  三、益阳市资阳区博士基幼儿园等4所民办幼儿园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第八章之规定,将办学许可证正、副本交区教育局民教股,然后到区民政局办理民办非企业登记证的注销手续。逾期未办理相关手续,由此造成的法律责任,由相关幼儿园法人代表承担。

  为维护良好社会办学秩序,确保适龄幼儿及家长合法权益不受侵犯,请广大家长把孩子送往有办学许可证且合法的民办幼儿园,欢迎社会各界监督全区民办幼儿园的办学行为。

  益阳市资阳区博士基幼儿园等4所民办幼儿园承诺:①已保障全部幼儿及教职员工的各项权益;②已完成财产清算,不存在任何债权债务纠纷。如有异议,请于公告期限内与益阳市资阳区教育局民教股联系。

  特此公告。

  公告期限:2024年3月11日—2024年3月25日

  联系电话:0737—2663489(益阳市资阳区教育局民教股)

  联系地址:益阳市资阳区资江西路538号(邮编:413001)

  附件:2024年资阳区民办幼儿园注销名单

  益阳市资阳区教育局

  2024年3月12日

  附件

  2024年资阳区民办幼儿园注销名单

序号

幼儿园名称

办园地址

办学许可证号

审批机关审批文号

1

资阳区博士基幼儿园

资阳区资江明珠4栋

143090262018018

资阳区教育局    益资教许字〔2018〕12号

2

资阳区阳光宝贝幼儿园

资阳区五一东路学门口翠竹花园旁

143090261997018

资阳区教育局       益资教批〔2013〕3号

3

资阳区百灵鸟幼儿园

资阳区长春镇五里堆

143090262006098

资阳区教育局     益资教社函〔2007〕1号

4

资阳区蓓蕾幼儿园

资阳区迎风桥镇黄花仑

143090262010078

资阳区教育局      益资教批〔2010〕2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