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考初中起点乡村教师公费定向培养相关条件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2-06 10:07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王达 浏览量: 【字体:

我局下发关于报考初中起点乡村教师公费定向培养相关条件的公告的《资阳区2022年初中毕业生与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方案》(益资教发〔2022〕3号)关于报考初中起点乡村教师公费定向培养的条件:2023年及以后,须资阳户籍且三年在资阳区就读的应届初中毕业生方可报考资阳区教师定向培养。现根据湖南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做好2022年初中起点乡村教师公费定向培养计划招生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22〕99号)关于报名对象及条件的相关精神,将我局已下发的《资阳区2022年初中毕业生与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方案》(益资教发〔2022〕3号)关于报考初中起点乡村教师公费定向培养的条件调整为:须户籍、学籍均在资阳区的应届初中毕业生方可报考资阳区乡村教师定向培养。

特此公告。

 

益阳市资阳区教育局

2023年1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