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市人民路小学:反恐防暴“线上”学,安全教育不停课
发布时间:2023-01-06 13:00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王旋 浏览量: 【字体:

2022年12月27日,是中国第7个反恐怖公众宣传日。12月26日,“线下”集中学习按下“暂停键”的市人民路小学,组织学生居家进行线上安全教育。

上安全教育课之前,学校举行“线上”升旗仪式,校长龚向海做了以“防恐反暴,保师生平安”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普及了反恐防暴知识,以及发生危险时师生如何应对的实招。接着,学校安全办转发了市教育局下发的《中小学(幼儿园)反恐防暴专题教育片》链接,学校近3000名学生在家长的陪伴下认真收看,各班班主任针对学生提出的各种反恐防暴问题,在班级微信群里答疑解惑。“通过今天的学习,我知道了在学校,在公共汽车上,在商场等公共场所遇到暴徒和危险,该怎么做了!”在班级群里,同学们纷纷发表自己的学后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