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资阳区中心幼儿园:专家引领 共育未来
发布时间:2022-09-08 11:54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李玢玢 吴学超 浏览量: 【字体:

为了提升园内教师研究园本课程和进行课题研究的素养和能力,造就一支业务精良、研究力强的幼儿教师队伍,9月5日晚上,益阳市资阳区中心幼儿园特别邀请到了湖南省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湖南省督学——刘亮辉园长对全园教师进行了“幼儿园园本课程研究”的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刘亮辉园长围绕《幼儿园课程建设的理念与思路》来开展,借用她们自己园所的实际案例,帮助教师们理解了园本课程、地方课程的重要性,也让大家对幼儿园课程有了一个全新的认知和体验。

整个培训过程,老师们学习的兴致很高,所有注意力和关注点都集中到了刘亮辉园长生动而接地气的讲座当中。通过此次培训,老师们学到了新的教育理论和观点,找到了园本课程研究的方向,刘亮辉园长的一句“让研究成为幼儿园的风景,让课程成为幼儿园的品牌”更加坚定了大家进行园本课程研究的信心。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资阳区中心幼儿园的老师们将进一步把精力投入到幼儿园园本课程的开发和研究中去,为实现幼儿园独一无二的精品课程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