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每一个孩子都得到最大可能的发展
发布时间:2022-07-05 16:27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王旋 浏览量: 【字体:

“没有母校的培养,就没有今天的我。”近日,益阳市第六中学高三毕业生皮业成在老师的指导下,按自己的理想填完高考志愿后,向母校和老师表达了深深的感激之情。三年前,皮业成以全市第5210名成绩入校,今年他以全省第3285名的成绩毕业。

据了解,资阳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益阳市第六中学的发展,不断改善学校办学条件,新建了学生宿舍、图书馆、食堂。学校严格落实教育评价制度改革的相关要求,坚持立德树人,按照“1334”发展思路不断激发办学活力,规范办学行为,深化“新高考”改革,按照“低进高出”育弱苗、“高进优出”培壮苗的原则为高校输送了数万名合格人才。

已成为国防科学技术大学学生的孙玉成拿到录取通知书时曾感叹:“当年我的中考成绩只能选择市六中就读。学校的素养训练让我认定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开始在文化知识和身体素质培养中齐头并进,才得以考入自己心仪的军校。学校为了我真的付出很多,是市六中成就了我。”

已成为中国空军航空大学学生的李果用“经师易遇,人师难遇”来感谢帮助他实现航天航空梦的老师们。他说:“从市六中初中部到市六中,老师对我的爱太重,老师教会我的不仅是学术上的知识,更是教会了我为人处世的道理、培养我社会交际的能力以及面对困难的沉稳心态。”

让每一个孩子都得到最大可能的发展,让他们树立“为国奋斗”的理想,懂得感恩,健康向上,能肩负起社会责任,是益阳市第六中学办学的不懈追求。

学校校门

学校广场

学生宿舍

学校管理团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