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教育:包片蹲点,对照要求战疫情
发布时间:2022-03-28 15:01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王璇 浏览量: 【字体:

“请大家进入状态,从严从快从实做好系统内疫情防控工作。”3月16日,资阳区教育局召开疫情防控专题部署会,明确由局班子成员包片,56名机关干部蹲点包校,35名党建指导员对口联系各民办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分组迅速开展疫情防控联点指导与督查工作。

“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请给我看一下。”“消毒液、洗手液、口罩等防疫物资储备在哪儿?”督查人员从“守住门”“管住人”“重宣传”“强消杀”四个方面,详细了解各单位疫情常态化防控落实情况,对照28条具体要求一一检查并记录,要求各单位对检查出的问题整改到位,坚决防止疫情向校园蔓延,确保师生生命安全。

近期,驻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将以“四不两直”的方式继续深入各单位进行跟踪检查,对主体责任意识不强、防疫要求落实不到位、问题整改不彻底的单位予以通报,情节严重者,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