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教育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6 11:23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王璇 浏览量: 【字体:

“身体还好吗?”“工作上有没有什么困难?”1月25日下午,资阳区教育局由全体班子成员带队,分组走访慰问教育系统内137名生活困难教职工、党员。

走访慰问中,带队领导为困难教职工、党员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详细了解其生活所需和身体情况,受慰问对象中有身患重疾或家庭困难却依然坚守在岗位的教职工,慰问组对他们坚强不屈、忘我奉献的精神表示敬佩,感谢他们为资阳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鼓励他们努力克服暂时困难,以积极心态面对生活和工作,同时叮嘱学校多关心和帮助他们,为他们提供工作和生活便利。

一直以来,区教育局都十分关心困难教职工、党员的工作和生活,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把关怀和温暖实实在在地送到教育系统困难教职工、党员的心坎上,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教育事业发展带来的幸福感与荣誉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