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高三与初三年级将同时复学,这些准备要做好
发布时间:2020-03-25 15:57 信息来源:益阳在线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今天上午,市教育局发出通知,根据错时错峰复学的要求,我市高三与初三年级将同时复学。

通知要求,各区县(市)教育局要通知区域内各高中、初中学校,告知目前旅居市外的高三、初三学生有序返益,并按照我市、县(区市)两级防控要求,落实医学隔离措施。开学时,学生须持居住地所在乡镇乡村、街道社区出具的医学隔离证明书和居住地所在乡镇乡村、街道社区医疗卫生机构出具的未出现咳嗽发热症状的医学证明书,方可返校报到复学。

为做好有序复学相关准备,我市将从机关事业单位中选派一批工作人员担任驻校联络员及卫生技术指导员。驻校联络员主要负责指导督促学校防疫工作,重点掌握学校师生健康动态管理情况、及时发现问题,积极协助解决问题。卫生技术指导员主要负责指导学校开展卫生健康工作,在传染病疫情发生时,指导学校配合当地疾控机构做好疫情处置。此外,定期为师生开展卫生健康宣传教育活动,组织教职工开展疫情防控培训和演练,增强防控应急处置本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