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资阳区教育局关于建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联点制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12 15:36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益资教通〔2020〕13号

益阳市资阳区教育局

关于建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联点制度的通知

各乡镇中心学校、区直中小学校(幼儿园)、民办教育机构、区教育发展中心:

为进一步做好我区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经区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决定建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联点制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联点目的

了解我区教育单位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督促指导落实中央和国务院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落实省、市、区党委政府和省教育厅、市教育局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全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督导全区各级各类教育单位制订开学工作方案和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扎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坚决防止疫情向校园蔓延,确保师生生命安全。

二、联点安排和要求

区教育局领导加强联点联系,掌握情况,加强指导。各校要及时向区教育局联点领导汇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包括疫情防控工作部署、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开学工作准备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区教育局将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开展督查,并将督查情况予以通报。

附件:1.资阳区教育局领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联点工作安排表

2.资阳区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任务清单

3.资阳区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责任清单

4.资阳区各校新冠肺炎疫情联点工作名单

益阳市资阳区教育局

2020年2月19日 

附件1.2.3.4.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