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资阳区文化馆免费开放制度
发布时间:2023-03-17 14:46 信息来源:区文旅广体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为实现充分发挥文化馆保障公民基本文化效益、提高公民鉴赏能力的重要作用,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和公民思想道德建设服务,按照上级的要求,我馆实行全面免费开放。

一、免费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

二、免费开放公众须知:

1.爱护文化馆内的设施设备,不随意移动设施设备,不争抢活动器材,严禁违规使用器材,如有损坏照价赔偿。

2.遵守公共秩序,自觉维护室内卫生,不在室内吃东,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严禁随口吐弃口香糖,严禁携带宠物进入。

3.注重文明礼貌,不要大声喧哗,不追逐嬉戏,不打架斗殴。

4.室内严禁吸烟和明火,严禁携带任何易燃易爆品,不随意移动灭火器等消防设施。严禁携带管制刀具等危险物品,严禁携带危及安全的化学药品入内。

5.严禁利用本馆场地搞非法串联、秘密集会、散布谣言等邪教违法犯罪活动。

6.严禁在上下楼梯和转弯处打闹、推搡、起哄、突然停留、大声喧哗、恶意扰乱秩序等行为,以防意外。严禁将身体靠扑在楼梯走廊的栏杆上。严禁在走廊栏杆和楼梯扶手上坐立、打滑。

7.活动人数超过额定人数时,公众应当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安排,依次按顺序进出。

8.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物品,如有丢失责任自负。

9.如遇不可抗力事件发生,文化馆将不予承担任何责任。

10.请公众自觉遵守以上规定,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