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资阳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对外开放公示
发布时间:2022-06-15 15:11 信息来源:区文旅广体局 作者:区文旅广体局 浏览量: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切实增强青少年学生的爱国主义热情,充分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作用,全部面向未成年人免费开放,现就资阳区丰堆仑革命旧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向未成年人免费开放公示如下:

丰堆仑革命旧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面向未成年人免费开放。

免费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  9:00—17:00(16:30停止入场)。

闭馆时间:周一、法定节假日。

服务内容:爱国主义教育、党员教育培训、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廉政文化教育,纪念烈士活动等,为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学校学生综合实践活动和社会各界群众开展党日活动、纪念烈士活动提供服务工作,以及其他教育实践纪念活动。

咨询、预约电话:周先生,13873707909   郭先生,13017377687

地址:益阳市资阳区长春经开区南丰村

益阳市资阳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2022年6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