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林坳卫生院深入回民村开展“下乡义诊惠民生”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0 09:00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李牧益 高杨 浏览量: 【字体:

“我们村位置偏远,交通不便,非常感谢杨林坳卫生院这次义诊,让我们少跑很多趟医院”,刘爹爹感激地说道。3月31日上午,杨林坳卫生院组织医务人员,来到辖区蓼东回民村,开展“下乡义诊惠民生,真情服务为人民”义诊活动。

蓼东回民村是我区唯一的少数民族村,居住人口达820余人。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村民开展医疗医保咨询、慢性病用药指导、体检报告解析,免费检测血糖、血压、心电图等,并向村民普及结核病防治、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知识,发放健康知识手册。同时,为方便村民就地查病治病,该院特意开通了门诊报销,让村民在家门口享受到门诊买药报销的红利,受到回民乡亲的热烈欢迎。

下阶段,该院将继续秉承“医者仁心,以民为本”的服务理念,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义诊活动,不断优化基层卫生健康服务,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该院将充分利用电视、广播、互联网、手机短信等多种媒体平台,紧盯敬老院、学校等重点场所,开展形式多样的健康咨询宣传活动,不断拓宽结核病防治宣传教育平台,努力实现终结结核流行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