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卫健局组织开展全系统财务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11-08 16:17 信息来源:区卫健局 作者:李牧益 浏览量: 【字体:

为提高财务人员专业素养,提升基层单位财务工作质效,11月8日,资阳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开展了全系统财务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财务人员共20多人参加培训。局机关相关股室负责同志重点围绕事业单位财务规则、关于加强“三公”经费管理严控一般性支出的要求、学习利用“基层卫生医疗3.0信息系统”取数、服务财务数据填报与核对等内容进行了全面辅导讲解。

在培训过程中,全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财务人员认真学习交流、虚心求教,学习氛围非常浓厚。通过“面对面”培训,有效指导规范医共体成员单位财务管理,更新财务人员知识体系,提高财务队伍软实力,打通紧密型医共体财务监管“关键路径”,为助推我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区卫健局副局长周世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财务工作责任重大,内容丰富、涉及面广。他要求参加培训人员要端正学习态度,坚守职业操守,时刻保持头脑清醒,自觉抵制诱惑;要强化业务学习,提高业务技能;要牢记底线意识,争做行家里手,为规范单位财务管理做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