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资阳区卫生健康局关于医疗废水问题整改情况销号公示
发布时间:2022-08-16 16:08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根据全省污染防治攻坚战2022年“夏季攻势”任务和省生态环境厅等5部门《关于加强医疗机构污水处理和监管工作的通知》(湘环发【2021】47号),医疗机构医疗废水排查整治清单中反馈问题整改销号要求,我局已完成医疗机构医疗废水排查整治清单中益阳市人民医院医疗废水问题整改工作,现将整改完成情况予以公示。

反馈问题:1、未开展自行监测;2、未在接触池出口配置余氯或余氧等消毒效果指标的在线监测设备并与环保部门联网。

整改时限:2022年8月30日

整改计划:按统一部署8月底前完成销号。

整改现状:

1、该院于2021年1月开始已开展自行监测,但因上报不及时,导致全国污染源信息网上数据不全,经整改,2022年至今完成率为100%。

2、2022年8月8日已安装了余氯消毒效果指标在线监测设备,在线监测设备已正常运行。2022年8月12日已与市生态环境局联网,所有排放因子均已达标排放。

公示期限:

公示期从2022年8月16日至8月22日止,共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反馈。

受理部门:益阳市资阳区卫生健康局

联系电话:0737-3266021

联系地址:益阳市资阳区曙光路4号

益阳市资阳区卫生健康局

2022年8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