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施“引才引智”工程,聚四面八方英俊
发布时间:2023-05-11 14:29 信息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国以才立,业以才兴,人才是科学发展的第一资源,拥有了人才,就拥有了核心竞争力。抓好第一要务,必须抓住第一资源。

  近年来,资阳区致力于营造更具吸引力的人才创新创业生态,通过优化统筹人才计划和灵活实施招录计划的方式,增强人才引进的针对性和精准性,面向高校引进大量高学历及紧缺型专业技术青年人才充实到基层,为区域发展引进和储备人才。

  3月14日资阳区正式启动2023年事业单位紧缺人才引进工作,计划公开引进30名紧缺人才充实到区直单位,列全额事业编。本次引进的人才均为硕士研究生,共有398名优秀人才参与报名。

  “广开进贤之路,广纳天下英才”是基层创新驱动、率先发展的根本保证。今后,我区将进一步加强人才引进力度,为优秀青年干事提供舞台,向广大优秀人才发出“邀请函”,为资阳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势聚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