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益阳市促进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先进地区评比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3-01-11 16:42 信息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根据益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 2022 年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的通知》(益政办函〔2022〕24 号)、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益阳市财政局关于印发《2022 年全市促进就业和社会保障真抓实工督查激励工作方案》的通知(益人社发〔2022〕54号)和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益阳市财政局关于印发《益阳市2022 年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实施方案》的通知(益人社发〔2022〕55号)等文件规定,经考核打分,共评选出2022年度全市促进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先进地区2个、全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先进地区2个(建议名单附后),现予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1月6日至2023年1月10日,共5天。

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的,可通过信函、电话或当面举报。凡举报者,须签署或告知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对匿名举报,一律不予受理。所举报的问题,必须真实、准确,内容尽量具体详细,并提供有关调查线索。严禁借机造谣中伤。举报人将受到严格的保护。

受理时间:2023年1月6日至2023年1月10日

受理部门: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关纪委

办公地点:益阳市高新区迎宾路555号市民服务中心C区503室

受理电话:0737-6501465

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月6日

 

附件:

1.促进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先进地区建议名单:赫山区、南县

2.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先进地区建议名单:桃江县、资阳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