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2家企业成功申报国家级“小巨人”企业
发布时间:2022-08-15 16:00 信息来源: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曾凯 浏览量: 【字体:

8月8日,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关于湖南省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复核通过企业名单的公示》,全市共6家企业成功申报,其中资阳区2家,益阳市明正宏电子有限公司、湖南诺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榜上有名。8月8日,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关于湖南省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复核通过企业名单的公示》,全市共6家企业成功申报,其中资阳区2家,益阳市明正宏电子有限公司、湖南诺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这两家“实力派”企业通过科技创新和技术研发,做专做精核心产品,成长为各自领域的“隐形冠军”,彰显出资阳区民营企业的发展实力,也为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近年来,资阳区紧扣培育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主线,高度重视“小巨人”企业培育工作,通过采取培训指导、精准帮扶、政策引导等措施,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截至目前,已培育省级“小巨人”企业14家、国家级“小巨人”企业4家。

下阶段,资阳区将进一步完善“专精特新”企业培育工作机制,争取引导更多优质的企业入选市级、省级、国家级“小巨人”企业行列,为全区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树立标杆。持续加大对现有“小巨人”企业的跟踪服务力度,确保“小巨人”企业发挥“专精特新”优势,促进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创造,为推动区域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