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信局联合益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开展专精特新“小巨人”服务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1-11 11:28 信息来源: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白亮 浏览量: 【字体:

近日,资阳区工信局联合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开展益阳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服务专项行动。

当天上午,区工信局一行陪同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先后来到湖南宇诚精密科技有限公司、益阳富佳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对企业进行科技创新成果转化、高效对接服务、上云上平台、专利申请方面等一系列惠企政策指导,就企业目前发展中所面临的问题与企业展开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表示将会加大企业服务力度,帮助解决企业急愁难盼的问题。

此次行动是政府从企业发展实际出发,落实“纾困增效”政策和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表现,得到了企业的大力支持与认可。同时也为企业今后发展奠定根基,为资阳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